close

 今天真的是爽爽爽爽爽啊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好多事情都"如願以償"了!

看到超多次"那個人"

真的是超意想不到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以為跟他見面的機會根本是0了!

每次朝會我的位置都正好可以看到他

所以我都一直在看他在幹麻XDDDD"

不過耳朵是有在聽的ˇ我是乖孩子

今天去合作社買東西(真愛去XDDD"

看到一個超帥的學長

我發現我真的很無聊耶!

一直在找有沒有帥哥XDDD"

哈哈!不過他永遠是我心中的NO.1!



不過最爽的事情是聯課名單出了!

我真的到童軍團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真的是一整個超想尖叫的高興!

不過我看好像有填童軍就會上耶.....囧

明天就有聯課了

童軍團好像還要面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4}

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啊!!!

不然一定會悲傷到死掉囧囧囧

超期待聯課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希望可以再看到那個人

因為我真的跟他超久沒見的!

你應該有....看到我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