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大賀!人氣破7000囉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謝謝大家的支持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我看著HITS好久了呢!

看他從68XX跳到69XX

最後終於到7000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真是太開心了!

而且其實是702X吧!

真是嚇死人了!

本BLOG回顧一下

也有一年還兩年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因為我記得好像很早就搬家了

ㄏㄏ~這個部落格的每個文章

都代表最真實的我的一個碎片

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完成拼圖

但我相信我會繼續加油的!

現在國中一整個就覺得可悲

希望我能度過這個"慘狀"啊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說起來最好笑的事是

我連有些文章的密碼都忘了XDDD"

反正在後台我可以自己看啊~

哈哈!亂設密碼的下場啊!

(跑去臨時畫賀圖.....)

畫完囉!



非常混的一張

反正就是給他慶祝一下嘛!

下次做個回顧集好了!

應該滿好玩的!

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啊~

雖然內容都很腦殘沒用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