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早上真的是很囧囧囧。

殺青的我鬧鐘壞掉7:30才起床嘎~~~~~!(驚恐Xnnnnnn

所以只好隨便弄弄就走了.....

一到學校穿堂

看到好多人不知道在宣誓甚麼

然後突然想起今天有幹部訓練

我是學藝啊......囧囧囧(大驚恐)

立刻衝到教室說了一聲報告

然後就衝回教務處了

好險我都有聽到老師說的重要事項

所以總歸早上是只有被扣操行成績......(默)

第二節下課去福利社買東西吃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(很近而且好吃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)

突然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人

還差點撞到他(ㄏ~)

買回來吃的是一種可以泡牛奶的麥片

真的超好吃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然後又到了第三節體育

老師叫我們跑操場兩圈

還在大太陽下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

我的媽啊!我已經兩、三個月沒運動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所以當然喘到爆(真的很喘啊= =)

然後下課去買蘋果汁喝

可是太甜了真的不好喝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~然後到了自習課後的下課~

我們幾乎全班都去換新桌子

因為我們八班的教室以前是特教班

所以桌子都是舊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上面還一大堆髒話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然後就讓桌子搭電梯上去

我們就走上去一間教室挑新桌子

再把桌子放到電梯裡大家再進電梯去

然後大家好不容易擠進電梯裡了

女生整個擠到爆

男生只有蕭香腸一個

而且他還坐在桌子上了XDDD"

搭電梯真的超好玩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然後這節是健教課

有些男生一直催老師教快一點

因為後面是很......的東西

我看都覺得....呃......不予置頻的東西

反正就一整個色啦!

但老師還是沒上到那裡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一開始分在八班滿囧的

一直讓我超想轉班

可是現在看來其實也還好啦!

真的不是多壞多難混

只是沒有我最想同班的人


順便說一下社團的事

我填的第一二三志願是

1.童軍 2.恩慈 3.漫畫

雖然我家人可能不會同意我填童軍

但我絕對要去!

因為我有一個不算好也不算壞的理由

恩慈社是聽老師解釋後

我覺得好像滿好玩的

所以就填囉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至於漫畫社可以去補眠XDDDD"

希望聯課的名單趕快出來
我超想跟那個人同社團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即使不同班

我也一定要跟你同社團!!!

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