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啊哈哈哈哈

今天是開學日啦

感覺暑假好淒慘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早上起來弄弄東西到校大概7:12

呼呼呼~成中書包好大好重啊(我用我姐的)

沒差啦!肩帶調下面一點也比較好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我的座位被調到最前面(太矮了囧)

滿開心的 因為可以遠離蕭香腸啦!

早上朝會腿差點斷掉

校長啊教務主任啊訓導主任等等等講超久オlォネェー!!!

真想讓他們體驗敦我覺得有20還30分鐘的滋味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~上課中~

第一節課要選幹部

因為我想考的高中分數超高(可以推甄)

而且我也滿有興趣的(可以佈置教室耶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3})

所以就當了學藝啦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接下來下節課是生科

可是等了半天老師都沒來

最後是電腦老師來上課

可是他一直問甚麼大家家裡電腦是啥種類

還有打字用啥輸入法、用甚麼軟體做過網頁等等等...

真的很無聊耶オlォネェー!!!

所以我就一直回答"阿災"XDDD"

然後下節是數學

我因為去集合拿東西晚到教室

看到數學老師(是別班班導)

還有人一直說你走錯班了

害我還在外面看了一下才進去

一直被笑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 慘死了啊~~

數學一整個就是難啊!

但是為了高中我還是得拼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(←變成這種狀態

吃飯後的第五節是童軍

要分小隊進行

我是第五小隊(跟麻糬同隊 但少一個人....

然後要分配職務

二話不說我當然是美工XDDD"(其他有隊長、副隊長、文書、康樂、財務)

可是我們這組隊名超奇怪的

叫作"YC人隊"或者叫"歪吸人隊"(本人想的 意思是外星人XDD")

我先聲明喔!這是有版權的!別盜用!

至於對呼還沒想啦XDDD"

然後兩節國文是分配掃地工作

我是掃一樓殘障步道和座椅休息區

之所以選這邊是因為我喜歡看樹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9}(絕無虛假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)

最後一節是上課+抄聯絡簿等等等...

反正第一天不會太辛苦啦!

第二天就要正式上課.....(無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