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期待超久的聯課終於到來啦!

童軍團教室就在我們班旁邊

真的超方便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看到超超超多認識的人的!

磨菇、張xx、林xx、蕭xx都來了!

我以為郭美麗也會來

結果他沒去呢!哈~

今天是要"決定人選"

參加童軍團的有4x人(好多

大概要刷掉一半或以上的人數

被刷掉的就去第二或三志願的社團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所以我們今天就要去闖關啦!

童軍當然是要組成小隊啊!

而我們這對有磨菇、林x傑、張x偉還有一個小弟弟(?

還有一大堆人(懶的說了~

那個"小弟弟"好像跟林x傑滿熟的

而且長的真的超超超可愛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然後闖關活動開始啦!

小隊長和關主是童軍團的學長姐們

第一關是比手畫腳

出的題目都超奇怪的!

還有髒話勒!XDDDD"

第二關是演戲

要先抽紙條

然後表演上面的內容

我抽到"上課上到一半肚子痛"

但最後我沒有表演XDDD"

最經典的就是張X偉啦!

他跟人家交換(好像?

然後拿到比"M字腿"

雖然他只有比大概但超好笑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一整個就是妖艷爆笑啊!

緊接著第三關

是問大家為啥要來童軍團

我回答是因為很好玩XDDD"

我想大概不會上了.....

因為學長姐是要評分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然後還有時間

就玩傳墊鬼

還滿好玩的啦!

老師說名單是明天才會出來

在吃飯前一定會出來

我絕對要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沒上就真的超囧囧囧....

拜託拜託!我一定要上啊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terfl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